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我很能鸽文

补梦人

好久没吃到粮了想自割腿肉

一个小脑洞,画家D爷×补梦人小蝶

文笔不好,多多见谅了

会有原作中人物出现(所有角色都是拟人)

 


以下正文

第一章

无序每天的生活很无聊,无非就是在纸上随便画两笔,然后被那些乱七八糟的评论家称赞一番,什么“这就是浑然天成的混乱!”,拜托,他可是混沌之王,本身就是混乱的具象化,不过那些疯狂的人们是不会知道的。

 

无序打了个响指,比起画画,吃黄瓜三明治可有趣多了。他敢相信自己绝对是全天下最疯狂的下午茶爱好者没有之一。无序每天都要留时间吃午茶,再睡个完美的下午觉来弥补自己早上努力画画的时间,顺便在午觉的时候把梦到的东西变成下一幅画的素材。他就这么活了一千多年了,有的时候没事儿还会去混沌世界看看,尽到一下自己混沌之王的职责。塞拉斯蒂娅是他的朋友,毕竟他们两个年纪一样大了,他可没有什么别的朋友了,毕竟很少有人会和喜欢穿两只不同颜色鞋子的人交朋友。

 

无序还有另一个爱好就是把产生每幅画灵感的梦境给留在小瓶子里做个纪念,那可比那些在画布上的画要混乱多了。

 

但是今天睡觉的时候他楼上的小孩儿从椅子上摔了下来哭声把他惊醒了,“哦,不,残缺的梦可就不是完美的混乱了。”,混沌之王看着自己装在小瓶子里缺了口的梦。

 

梦这种东西不是什么人都能碰的,一不小心就碎了。

 

“那就只好去找补梦人了。”无序给自己戴上黑色领带,转身出门。“等等,可是上哪找补梦人呢?”。听塞拉斯蒂娅说上一个补梦人因为久久没有人去找他补梦,已经离开补梦这个行业了,那新的补梦人呢,无序打了个响指召出了自己的智慧分身。

 

“哦,兄弟,你为什么不去问我们的朋友,塞拉斯蒂娅呢?”

 

“真是个好主意。”,又一个响指。

 

塞拉斯蒂娅正在给她的学生暮光闪闪魔法课,“砰”

 

“哦,我的老朋友塞拉斯蒂娅,我遇到了一个小小的难题需要你的帮忙。”

 

“无序,我正在给我学生上课。”,塞拉斯蒂娅的魔法演示被无序从中打断,把演示道具给弄串了。“别老是那么无趣,你可以让你的学生见识见识更伟大的魔法。”,无序走到暮光旁边打了个响指,暮光的角从她头上脱离下来在房间里乱飞,边飞边朝四方施各种各样的咒语。

 

“好了,无序,你找我什么事。”,塞拉斯蒂娅想要尽快结束这场闹剧继续自己的课程,“哦,不算什么大事儿,就是我的这个梦。”,无序从空气里拿出一个小瓶子,“他有些……欠缺。”

 

“那你应该去找补梦人,而不是来打扰我和老师上课。”,无序前面拿走暮光的角的时候就发现这个小姑娘的天赋还不错,可惜和塞拉斯蒂娅一样无趣,“是的,可是以前补梦人走了,而我并不知道新的补梦人在哪里。”,无序拿着暮光的角晃了晃,“所以我只好过来打扰你们亲密无间的课堂了。”,说完又把角丢到一边,“真是不好意思。”

 

“我的朋友是新的补梦人,她住在在七街十二户,请你……”,暮光话还没说完无序打好响指走了,“把我的角还给我!”

 

“老师,我的角……”

 

空气里伸出一只手打了个响指,“角真不错。”,暮光的角按回去的时候还喷射了一股魔法把塞拉斯蒂娅家的天花板打出了一个洞

 

无序把自己的手从那里取回来,站在塞拉斯蒂娅家的楼顶上变出了一个小望远镜,“哦,我看见了!”,“砰”的一下一股魔法把他冲到了别的地方,“真是讨厌,看来她还得跟塞拉好好学学怎么控制自己的魔法。”

(大PP的名字实在是有那么一点点长,请允许我往后简称其为塞拉,(当然如果你看不惯也请左上角退出)

 

“这家小店看起来还真别致。”,无序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领带敲了敲门。

 

里面开门的人,看起来是跟刚刚那个暮什么闪的差不多大的小姑娘。“您就是新的补梦人吧。”

 

“是的,是我,我叫Fluttershy,您可以叫我小蝶,您……是来补梦的吗?”,无序觉得自己面前这个姑娘可比刚才那个要招人喜欢的多,宝青色的眼睛水灵灵的,“确实,我是来这儿补梦的,我叫Discord,叫我无序就行了。让我看看你这儿都有什么梦的素材好吗?”

 

“当然!”,这大概是除了自己的朋友自老师离开后小蝶遇到的第一个客人,现在的人很忙,也就很少做梦了,大家都快忘了还有补梦人的存在了。虽然这个客人看起来年级有点大了,头发几乎一半都白了,但是人很好,很有趣。小蝶很乐意帮他补好他想要的梦。






这就算半个预告和半个第一章了吧

序蝶不拆不逆,其他随便啦,欢迎到评论唠嗑,我大概算是新人就多多关照了


评论(6)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