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我很能鸽文

补梦人(3)

小蝶没想到自己第一位客人这么和善,本身自己没有送走他已经是怠慢了,居然还提出陪自己一起去逛逛的建议

“好的,麻烦等我带上一下清单。”

 

安吉尔:@#¥%&(不行!我看他就不像好人!)

无序没有给安吉尔把这句话说出来的机会,在它的嘴上变了一个拉链。

 

“Fluttershy?”,门口一个紫衣少女提高了声音叫着小蝶的名字。

 

“暮暮!”,小蝶没想暮光来这里了,毕竟今天是暮光和塞拉殿下上课的日子,一般她们都不会去打扰暮光。 

 

“他怎么还在这儿?”,暮光上前拉住小蝶的胳膊,一脸防备的看着无序。

 

“哦,你未必太认真了些,我只是陪小蝶一起出去买点东西而已!”,无序心想塞拉的学生怎么这么爱管闲事,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能帮自己打发无聊时间的人,非要这么横刀夺爱,啊不,横刀夺人。

 

无序出现在小蝶身后,脸上作出一幅可怜兮兮的样子看着暮光闪闪。

 

 “小蝶,他可是混沌之王,不和谐与捣乱之灵!”,暮光看着无序这张脸,就想到了不久之前,他还差点毁了自己和老师的课,相当没什么好印象。

 

每次听到这个称呼,混沌顽劣的本性就暴露出来了。

 

是啊是啊,不和谐与捣乱的具象化,邪恶的象征,早在几千年前他就被打上了这样的标签,看见人们看向他愤怒,震惊,恐惧的目光,他甚至觉得自己身上这个标签有趣极了。他从来不屑于那些关于善良的言辞,觉得那简直是世界上最愚蠢的想法。偶尔也会大发慈悲一下,放过那些弱小的,不堪一击的,还有他们口中“善良”的人,毕竟掌中的玩物要是都被弄没了,他又要过回无聊,孤寂的日子。虽说这种日子他现在没少过,少说自塞拉拿小石头,那个什么和谐之元,与他签订誓言不可以再捣乱之后大概几百年都是这么过来的。他又懒得迎合那些迂回的礼数,日子过得要发毛。

 

当然混沌之王不会承认自己早过厌了这种要发毛的日子,甚至有些畏惧自己会一直这么下去。至少等他忍不了的那天,他可以轻而易举的挣脱和谐之元的束缚,自己早就撒下了掠夺种子,虽然那棵树生命力还挺强,但现在已经很快就要衰弱了。树没了,凭他的魔力也不是完全不可以和和谐之元对抗一下的,再加上到时候天下大乱,这样不和谐的场面可是能让他增加魔力的大好机会。

 

倒是今天他再听见有人说出自己的身份的时候,脸就拉下来了,手伸到背后想给这个话多的小姑娘一点教训。

 

“暮暮,可我觉得Discord不是坏人,而且我和他也是朋友。”

 

“朋……,朋友?”,异口同声。

 

无序自己都傻了,这个世界上还有人傻到会跟自己这种穿两只不一样颜色鞋子的人做朋友?

 

“小蝶,你就是太善良了!……”

 

暮暮:恨铁不成钢jpg.

 

这章好少!!!!,我怎么这么短,我以后绝对不会做出年更这种事了(发誓,且是一个不怎么有保障性的誓,但是我努力做到),但是我好像在评论区和你们聊聊天啊啊啊啊,话多的人是这样的。


评论(4)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