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我很能鸽文

补梦人(2)

幼儿园不存在文笔了是属于,ooc警告


以下正文

“先生,请问你想要什么呢?”,小蝶手忙脚乱的把架子上的素材拿下来,她很少接客人正好就多出来时间收集素材了,素材太多就来不及分类了。

 

雨后的彩虹,早晨的露珠,孩童纯粹的笑声家人的陪伴,恋人的深情,但凡是美好的东西她的素材都有。哦,除了安吉尔的晚饭她忘记去卖了,现在已经4点钟了,她不想今天晚上让安吉尔饿肚子。

 

无序饶有兴致的看着眼前一堆瓶子里这些…“漂亮的小挂件”,顺手拿了一瓶彩虹尝尝味道。“呲---”,他的两只耳朵里都冒出来辣气,彩虹为什么是辣的!他活了几千年从来没人告诉他彩虹是辣的!!!水!他现在需要喝水!!!无序辣的连魔法都忘记用了,拿起旁边装露水的小瓶子一饮而尽。

 

小蝶:“先生……”

 

“哦,额,十分抱歉,我想事后我会把钱补偿给您的。”,无序很绅士的行了个礼,“没关系,是我之前忘了说这里的素材不能吃的,不过先让我看看你的梦吧。”,小蝶不想怠慢了她的第一个客人,让安吉尔去通知浣熊们把房间里别的素材先准备好。

 

安吉尔高傲的抬头跺了跺脚,在小蝶的凝视下迫不得已屁颠屁颠的去干活了。

 

“哦,亲爱的小姐,这是我的梦。”,无序从空气里掏出一个小瓶子,“你可以看得见它非常的混乱,但是它缺了一角”,无序在小蝶眼睛前面拿出一个放大镜,让她好看到这团圆形的混沌上面有个正正方方的缺口。

 

就是跟老师在一起的时候小蝶都没见过有人的梦会长成这样。

 

不是说这个梦怎么样,千人千梦,每一个人做出来的梦都不一样,但是大多人的梦都是渴求美好的事物,或者无尽的财富。因此补梦人的工作相较而言就是把落叶剪成金子的形状放到梦里成为财富,甚至连要求加入美好元素的人都少之又少,今天碰上这样一个梦,确实是有些无从下手。

 

安吉尔跑回来向小蝶控诉为什么还没有去买它的胡萝卜。

安吉尔:*/#¥%&¥*(晚餐!)

 

小蝶晃了晃手中的瓶子,“哦,抱歉安吉尔,我现在手头有一个麻烦事要处理,等会儿再给你做完饭好吗?”

 

安吉尔:相当不满意的撇了一眼瓶子,@#¥$%&(你用那个祖传的极光素材随便补一下不就行了,)

 

小蝶:我怎么没想到呢!

 

“先生稍等一下好吗,补梦要的素材放在楼上房间里面,我去拿一下可能要一点时间。”,无序打了个响指,变出一个椅子和小桌子,上面放着茶和点心,“乐意等待。”,小姑娘和兔子聊天的样子真的是可爱,不过他怎么感觉这只兔子才是这儿的主人一样。无序起了逗弄兔子的心思,变出一根长着嘴巴和腿的胡萝卜去追兔子。

 

安吉尔:@#¥%&(这什么客人啊,下次打死都不让小蝶把这种人放进来)

 

以至小蝶下楼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幅场景,她的客人在悠闲的喝茶,安吉尔被一根胡萝卜追的在素材里面上窜下跳。

 

“安吉尔……”,小姑娘的脸上一脸窘色,无序赶紧打了个响指拍拍手让胡萝卜消失,“抱歉让您见笑了,素材我拿好了我帮你把梦补好吧。”,小蝶抱起安吉尔把它放到台子上,小兔子恶狠狠的盯着无序想盯出一个洞来。

 

小蝶把素材和梦放在一起,剪一小块儿素材下来,以极光为线,夜幕为布,把梦给补上了,效果出奇以外的好。

 

无序:呜呼!这个新的补梦人脾气又好,技术也好,捡到宝了。

 

“哦,真是非常感谢。”,无序顺手在意空架子上变出了一柜子的金币。往常他应该用金币把店员给埋起来,但是这回他好像不太想让眼前这个小姑娘受苦。“先生,不用付这么多的。”,无序拿着自己的梦正要走出去,心里考虑着下次再找个机会来这儿一趟,就听见小姑娘把自己叫住。

 

无序:我当然知道不用付那么多,可是我可是混沌之王一定要出手阔绰,(反正钱堆在家里也没用,想要什么都能变出来)。况且之前从来都没店员这么跟自己说,都是对他感谢万分的,今天这是???

 

“付15个金币就够了。”,小姑娘还给他一个玻璃罩子放梦怕他把梦弄碎了。无序还没想好怎么回绝,身后的安吉尔在台子上开始嗷嗷乱叫了。

 

“哦,我得带安吉尔去买它的晚饭了,就麻烦您留15个金币下来就好了。”,混沌之王今天心情意外的好,所以他决定可以把他的其他行程往后靠一靠,和这位……她好像是叫小蝶?一起出去逛一逛,于是他拿出自己的行程表,发现自己除了每个星期画一幅画,每天喝下午茶根本没有别的行程,“哦,小姐,我可以称呼你为小蝶吗?”,小蝶正在哄安吉尔跟自己出去,“哦,当然可以。”

 

“亲爱的小蝶,我因为钱太多了没地方花,所以我觉得您值得这样的报酬。”,说着无序拿手指了指一柜子的金币。

 

小蝶:我严重怀疑我这个客人可能不太正常,但是我没有证据。

“哦,哦,好的。”

 

“还有我接下来十分的空闲,所以可以和你同去市场吗?”,无序绅士的做了请的手势,又补了一句,“以打发无聊的时间。”





看文愉快就好啦,心情好的赏脸给个赞吧


评论(8)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